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颱風放一天

2011082900:57
昨晚知道今天會放颱風假時
一整個超興奮
哈~~就是感覺賺到一天也!
昨晚還帶二隻去逛好市多呢
可是今天早上起床我就後悔了
因為得一個人照顧二個小人一整天

雖然我很開心的放假
但陳爸比只要陸上颱風警報一發佈
不管人在那?就得被召回關起來
所以陳爸比從來就不知道我們家颱風的時候
會發生什麼事?…>"<
印象中…他從沒跟我一起對抗可怕的颱風

一早起床~二隻小人就一直問我爸比呢?
呃~~媽咪也找不到爸比
就跟他們說爸比在海裡面~
要等爸比有空才能找我們
媽咪今天決定用上學的方式…來帶小人
早上九點…先煎雞塊給小人當早餐
早上十點…陪二隻小人講故事&玩積木
早上十一點…放風讓小人看電視
中午十二點…煮了水餃來當午餐
下午一點…準備睡午覺
下午三點…起床寫功課…陳小寶寫注音…陳小乖鬼畫符
下午四點…WII運動時間
下午五點…放風看巧虎
傍晚六點…準時吃晚餐
晚上七點…洗澡玩水去
晚上八點…喝奶刷牙準備睡覺囉

這時~睡前二隻說要打電話給陳爸比
爸比就只有說等等可以回家…就掛了
陳小寶比較精明…就說我可以躺著不要睡等爸比嗎
陳小乖就傻傻的…乖乖的躺好準備睡覺
沒多久…陳爸比出現了
這二隻小人真的是用衝的…
從房間到客廳…然後又叫又跳的
"爸比回來了"…"爸比回來了"…"爸比回來了"…
吼…有沒有這樣誇張啊?

聽爸比說是長官開恩
才通融讓已婚的回家看看老婆和孩子…
呼~~感謝上天啊!
讓我們賺到有爸比的一晚…


啊~忘了說…
今天下午風強雨大的
我家遊戲室的窗角和冷氣邊邊又滲水進來了
好在我即時用大浴巾把它們塞住
而且風雨時大時小
所以沒有像上次88水災和919那樣可怕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