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尾牙~只中500啦

2005012310:00
中午公司在後勁福利餐廳舉辦尾牙
((原本要在鎂宜的,不過訂不到啦,只剩這個地方))
我因為是工作人員
所以十點半就先到會場囉
等家樂福的貨運送禮品來
再幫忙貼標籤、排禮品...
哇~~沒想到10萬元的禮品排起來還蠻壯觀的也
快12點時,大家都陸續到場囉
有的OP還盛裝出席,又是皮草又是短裙的((其實我是覺得好笑啦))
等董事長和總經理到場節目就開始了
沒想到...我們公司的OP一個比一個厲害
唱歌就算了還跳舞...又扭腰擺臀的
現場很熱鬧也
不過...我是拿摸彩箱的小姐
所以都沒什麼吃
一開始摸彩就抽到我了啦
根本就來不及把我的重新放下去
所以只有500元
不過結束時總幹事有包2000元的紅包給我也
還蠻開心的哦
這樣我就賺了2500囉
吃完飯..總幹事又說他已經請餐廳留一桌
要我們星期二中午再去吃
哈哈~~真好也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當工作人員也有好處的

吃完飯...
爸比說他發現一個很美的向日癸花海
說要帶我去照相
原來就在我家附近
真的很美也
一大片的向日癸
想當年...爸比就正在向日癸花海跟我求婚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