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陳小寶語錄

2011112313:24
今天一大早~
陳小寶把他該做的事做好後
因為太無聊~
所以就想了一堆的問題…來考考媽咪
呃~~~媽咪真是被問的好氣又好笑
雖然早上時間很趕…上班都要來不及了
但還是要有耐心的回答他的問題
不然…他會一直問一直問…

小寶:媽咪,以後你上天堂之後,這個房子要留給我嗎?
((噗~~~))
媽咪:呃~留給你?為什麼要留給你?
小寶:因為我很喜歡我們家啊!
媽咪:那我要看你有沒有孝順我,有沒有帶我去迪士尼玩?有沒有帶我去吃好吃的牛排?
小寶聽了之後,傻笑了一下
繼續問:哦哦!那你要賣掉嗎?
媽咪:可能吧!媽咪如果沒有錢吃飯的時候,就要賣掉了?
小寶:那我們要住那裡?
媽咪:等你賺錢買新房子給我住啊!
小寶:可是我不想要賺錢也!我想要住在這裡就好
媽咪:你長大了,一定要賺錢啊!而且以後你會結婚,會有老婆,會有小孩,我們家住不下了
小寶:那我的老婆是誰?是小乖嗎?
((噗~~~))
媽咪:不是妹妹啊!小乖是你的妹妹…不會是你的老婆!我也不知道你的老婆是誰也?
小寶:為什麼你不知道?那你的老婆是誰?
媽咪:媽咪沒有老婆啦!媽咪是女生…所以只會有老公,媽咪的老公就是你爸比,爸比的老婆才是媽咪
小寶:哦哦~~所以你們的小孩就是我和妹妹
媽咪:對~你好聰明哦!
小寶:所以每個人都要生小孩嗎?那我的小孩是誰?
((噗~~~))
媽咪:每個人不一定要生小孩,而且媽咪真的不知你的小孩是誰?
             你快點去穿鞋子,媽咪快來不及,我們要準備出門了…

呃~~~這個陳小寶真的很鬼靈精也
居然已經在肖想我的房子了…

 



  •   阿豪 於 2011-11-28 17:02 1F
  • 所以你大寮的房子絕對不能賣

    因為你兒子會把你趕去大寮....XDDDDD
  • 版主於 2011-11-30 10:03 回覆
    切~~是我要把他趕去大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