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爸比下午考學科

2005062610:00
爸比今天下午要考升降梯乙級的學科
在中正高工考試
所以一早爸比就起來念書
不過才念一下下就又睡著了
唉~~~真是不學好
不過他是說他都準備好了
一定會過啦
我是持保留態度
哈哈~真壞
下午真是超熱的
我還陪他去考試
不過有點無聊~無聊到在走廊上散步
還好他沒考很久
才一個小時就寫完了
考完試我們原本還想去逛逛的
不過~感覺有點餓了
又想吃鳳山的大腸+香腸
爸比就說先帶我去吃!到時再看看要去那
不過我吃完就想回家了~那也不想去

可能是很早吃的關係
所以晚上都沒吐
哈哈~~~原來我的晚餐要四點以前吃
就不會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