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西堤吃牛排

2008042710:00
明天是爸比生日可是他要當值
今天就提前請大家一起幫爸比過生日啦!
我們決定要請大家吃西堤牛排喲

不過這個用餐的時間
我可是敲了很久,還打電話去080客訴也
才有辦法敲到12點
也因為這樣~
我們每個人都多一杯餐前酒喲

這個還真不錯喝

大家一起舉杯祝爸比生日快樂


然後菜就一道道慢慢上啦!
這個是開胃菜鮮蝦蘆筍

小寶把我的蝦子和蘆筍通通吃光了

然後前菜是義式牛肉薄餅

小寶是吃麵包+焗烤蘑菇

再來沙拉是時鮮水果沙拉


小寶也吃了大半盤

湯是巧達蛤蜊濃湯

小寶因為一直要用手拿蛤蜊
所以我就把湯喝光,不讓他吃囉!

終於要上主菜啦!
這是我點的TASTY 酥烤牛排

還真不錯吃!
小寶也吃了四分之一吧!

這是爸比點的西西里海陸雙拼〈牛+海鮮〉

爸比說不是很好吃
他還是愛吃我的牛排

這是小鴨點的法式鴨胸

我覺得很好吃也!
很有咬勁

甜點的話
爸比點的是法式三風味〈奇異果晶凍+南瓜布蕾+草莓慕司〉


我點的是巧克力袋冰淇淋

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吃也
那三樣也都不錯,只是吃不習慣

飲料我剛開始是點冰釀優格玫瑰茶
不過喝起來味道怪怪的
喝不習慣
服務生就幫我換一杯雪沁藍橙

這個很好喝也~
小寶和小語也有招待一小杯喲

然後服務生就送來精巧的草莓慕司還有慶生帽

幫爸比唱生日快樂歌喲!
我們又請老羅唱一首他獨家的生日歌"壽星的臉上微微笑......."
接下來....
我們被要求當眾表演"限制級"的畫面


吼....真的是很害羞也
不過為了笑果還是搏命演出啦!

今天謝謝大家幫我家爸比過生日喲!
應該有吃飽吧!
沒的話....下回我再去打080喲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