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你拿.你拿

2011011711:57
陳小乖的語言發展真的很快
現在大都能跟媽咪對話
每天還會跟爸比講電話呢
什麼"玩具、想你、回家、睡覺…"
呃~知道陳小乖在說什麼嗎?
小乖的專屬口譯員來翻譯一下
她是說~我在玩玩具,我有想你,你快點回家,我要睡覺了"

不過他現在到了你我不會分的年紀
而且開始什麼事都想要"自己來"
像吃飯想要自己吃~
就會說"你拿你拿"
吃餅乾或水果想要自己拿
也會說"你拿你拿"
跟陳小寶哥哥搶玩具時
也會說"你拿你拿"
按電梯、拿鑰匙開門時
也一樣會說"你拿你拿"

哈~~知道陳小乖在說什麼嗎?
他其實是要說"我拿我拿"
可是不知為什麼?
總是說"你拿你拿"

媽咪猜想~
應該是我們跟她說話的時候
都是說"你拿"
所以他就學起來了
現在每天都聽到他說"你拿你拿"
哈~~~超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