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我要放假了

2011020114:34
陳小寶自從會看月曆和時鐘之後
現在超級有時間觀念的
就連爸比什麼時候能回家什麼時候當值
都能算的一清二楚

從上星期開始
就不停的在算日子
每天都會跟媽咪報告還剩幾天就放假了
通常他都以睡覺起來就算過了一天

昨晚就一直念~
我睡覺起來再去上學,然後就放假了對不對?
媽咪說對…因為要過年了
然後又問~那我放假誰要照顧我啊?
噗~~媽咪說我也放假啊!
他才開心的說"YA~好棒哦!"

然後又他問爸比
那你明天不會回來,那你再睡一覺起來就會跟我一樣放假嗎?
((呃~~這小子問題真多…))
爸比跟他說要到星期五他才會放假
陳小寶一整個很失望~
((唉~~孩子,你家爸比要賺錢咩))

今天早上一起床
就又開心的跟媽咪念
"我今天放學就要放假了"
"我要放六天哦"

吼!原來小孩也會跟我們一樣期待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