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給爸比的信

2000101910:00
這次你放了七天的輪休,我們幾乎每天都在一起...
除了...我上課的時間以外...
你帶著我去吃我最愛的日本料理、陪我逛街、喝咖啡....
還有和大家一起唱通宵的歌、釣蝦、逛夜市、打電動....
玩得不亦樂乎...幾乎天天通宵!!
我知道你最不喜歡熬夜了...可是為了我開心
你也就犧牲你的睡眠時間!!
帶著我和大家一起去玩....
告訴你哦!!我真的玩得好高興哦!!

那天,我們雖然因為一些小事...
發生了一些口角...吵的不可開交....
差點就毀了我們二年多的感情...
又是因為我的猜疑..我的不信任..
讓我們又吵架了...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啊!!
只是我就是喜歡問東問西的嘛!!
你就讓我問問...不就好了嗎??
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現在想想..
真是好笑!!
經過溝通之後...
我不氣了啦!!你也不要氣了哦!!
我想我們都有不對的地方...
或許你是覺得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就不說了!!
可是我總是覺得你什麼事都要告訴我啊!!
不然我就會問啊問的..不是很煩嗎??你就一次說完嘛!!
不就好了嗎??
我知道那天我氣急了...又打了你!!
對不起啦!!是我不對!!
不要難過了.....我保證!!決不會有下次...
我還是很愛你的....相信我!!
以後我們別再為了這種小事吵了啦!!
好嗎???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爸比...我真的很愛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