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給爸比的信

2000110110:00
今晚是颱風夜....
你應該是不能出來的...因為要留守
可是你一聽我不舒服.....
就偷跑出來看看我....
剛打電話給你...你說你已經偷跑出來了!!
正在來我家的路上....
現在外面風大雨大的....
好擔心你哦!!
你說...我一個人在家...很孤單...
你堅持要來陪陪我...還問我餓不餓??
要不要買什麼??
我聽你這樣說...我真的好感動!!
你總是不顧一切的為了我....
偷跑出來...被捉到是會被禁假的!!
可是你總是說...我管不了那麼多了!!因為擔心妳!!
爸比...你知道嗎??
我聽了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可是還是蠻擔心你的....希望不要被發現你偷跑!!
想到等一下就可以看到你了....好高興哦!!
我想你應該快到了吧!!
上天能讓我遇到你....真的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不管未來變的如何...
我決定....一直跟著你...直到永遠.....

我愛你...................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