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給爸比的信

2000112010:00
已經凌晨二點多了....
現在的我還在電腦前努力的做專題....
現在的你呢??在做什麼??
我想我想我想.....
你應該在值更吧!!
雖然在六個小時前..才見過你..
但..現又好想你...
這次你有六天的輪休...
可是因為任務的關係.....分成了三次放....
原本你說要帶我出去玩..但分成三次也就沒辦法囉!!
剛好又遇到了我期中考...所以就用功念書啦...
謝謝你這星期陪著我念書、陪著我去學校考試...
前陣子...壓力真的很大...
最近..你一直鼓勵我...開導我...
不斷的給我給我信心...
你說...要我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把煩惱、痛苦都給你....開心、快樂自己留著
我聽了真的好感動.....
你總是那麼的堅強..不管任何的困難、挫折...
都無法打倒你..反而讓你愈挫愈勇...
我想或許這就是一個軍人所擁有的特質...
我真應該向你學習呢!!
上星期你買了一隻比比陪我....好可愛哦!!
這星期你說一隻太孤單了...所以又買了一隻咪咪陪牠...
現在牠們都很乖..在旁邊陪著我...
我知道在你不在的時候...最擔心的就是我!!怕我太孤單...
現在不要擔心了啦...有二隻可愛的小兔兔陪著我!!
我會好好照顧牠們的....相信我!!呵.....

獨自坐在這裡..但所有思念都飛向了你...
你總是如此值得..讓人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