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給爸比的信

2000112910:00
前些日子...我們又吵架了...
一樣的問題..一樣的對話...你我一樣的反應...
又重覆的出現.....
真的好煩好煩...煩到我什麼都不想要了....
最近,我的壓力真的好大...
別再給我壓力了好嗎??相信你懂的....

我知道你是太再在乎我了...才會這樣!!
我真的知道你是關心我、為我好...
而我又何嘗不是呢??
我們總是因為太在乎對方而意見不合
每每你就一直念、我就一直哭.....
你念完了...我也哭完了...抱在一起就又合好了!!
就這樣..我們反反覆覆三年下來....
我不知走了多少次...哭了多少次...
你不知留我多少次...哄我多少次...
愈吵似乎感情愈好....
什麼問題我們沒遇過??什麼架我們沒吵過??
我知道你懂的多想的多...而我就是少根經...
什麼事情你總是要說很多遍我才會記得...
你希望我做什麼事想多一點...不要做錯了才來後悔!!
才知道錯了...下次才要記得!!
你說你不可能時時刻刻都在我身邊幫我...
你怕我會受到傷害所以才會要我記得..可是我每次都忘記!!
你就會很生氣.....而有時我又耍賴不認錯!!
你就更生氣...因此我們就吵架了....
我也想不要讓你擔心...可是有時就是會不小心忘了嘛!!
你就大人不計小人過....我下次會記得的啦!!
你總是說我就像電視上的美惠.....
那有啊!!我才沒她那麼會耍賴呢???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以後我不會再讓你生氣!!
我會記得你說過的話.......
我們還要牽手走一輩子呢!!我不會再無理取鬧了!!
我要做你的好老婆、好媽咪、好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