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要去看小寶囉

2005112910:00
今天下班~
就要去看小寶啦!
小寶呀~小寶~
你要乖乖的喲
今天一定要讓爸比和媽咪看到你的臉臉哦!
別再趴著啦!

^^^^^^^^^^^^^^^^^^^^^^^^^^^^^^^^^^^^^^^^^^^^^^^^
爸比今天要去逛海,不過下午就會回來了
我一直在公司等到五點半他才回來
等他下班,我們就去掛號啦
今天比較慢去,所以等了好久~
以前我們可都是第一個進去看診的呢
我們家的小寶~
今天依然是趴著啦
都不給我們看他的臉
吼~~我已經念他二個星期了也
居然還是趴著
然後呀!手手還給我比個“讚“
真是夠了~
爸比說小寶的意思是“讚啦!不用看了,一定帥的呀!“

醫生說小寶喜歡趴著就趴著
沒關係啦!現在看不到臉臉,以後生出來~就會看到了
這樣才有神秘感!哈~~
也對啦!也只好這樣了
不過趴著比較舒服是真的啦~
可能跟爸比一樣,太懶了!哈哈哈~~~
小寶現在頭頭有8.2cm,體重有1760g囉
醫生說小寶現在頭頭還是偏大
不過體重正常了,很標準呢!
還有照他的大腿喲~看起來還蠻美的~有9.4cm
醫生說很標準~這樣算起來
等生出來應該有50cm啦!

上次檢查的b肝和血糖都很正常
這次又胖了一公斤~唉~真可怕!體重直線上升
已經胖10公斤了啦!要命哦~
晚上回家,我一直念小寶都不給我們看臉臉
結果小寶好像在生氣
把我肚子用好痛,不過不是用踢的
不知在做什麼!不過沒一直踢也就讓我睡個好覺
但~半夜蚊子先生又來找我
真是氣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