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忙的很快樂

2004120410:00
颱風真的來了
一早起來風大雨大
我心想完了,真的來了
真的很擔心也
不過一直祈禱颱風快點走
哈哈~~
果真10點後就放晴囉
真是開心...
不過我家爸比雖然請輪休了
可是因為防颱
所以要下午才能走
我就先去小麗那跟她拿拿明天要用的東西囉
順便等小雯小家小鴉下來...
沒想到我等他爸比都放假了
她們都還沒下來
所以爸比就帶我先回大寮啦
晚上我們因為餓得受不了就先去吃火鍋囉
不然等他們下來吃飯,可能就餓死了><"
等他們都到飯店時
我們才出發去找他們
聽他們說晚餐還沒吃,所以一路上我們東買西買的...
到了飯店...終於見了好久的小雯
沒想到小鴉已經出門去了,小家和女兒才剛洗完澡在房間裡玩
大家聊聊天就下去幫小雯佈置囉
今天飯店的人很機車
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
很氣也....
後來我們也不管他們了啦!還是做我們想要做的
大家分工合作....二個小時搞定
呼~~真的很棒也
不過我還是呈興奮+緊張狀態
因為回到家已經快一點了
我卻一點睡意也沒有...怎麼也睡不著
好像很晚很晚才睡...很早很早就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