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生日快樂

2004090310:00
******** 生 日 快 樂 ********

唉~又老一歲囉
雖然今天是我的生日
應該是很開心的,不過....
好像打從心裡就不太想過生日也
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老了吧!
不願意面對“25“這個數字吧!

真的很難想像我真的25了
可是總覺得好像還是跟小孩一樣
還有我已經是“已婚婦女“
天啊...
好像我還沒認清事實也...^^
怎麼會這樣呢?

大家都要我快點當媽
雖然每次看到我的寶貝覺得很可愛
就想說自己生出來的一定也很可愛
但....
我好像還沒做好當媽的準備啦
因為...我還沒玩夠
哈哈哈~~~
所以一年後再說吧!

還有呀...
“93軍人節”是我的生日也
這可是我一直很引以為傲的哦
因為爸比會放假陪我啦
<雖然有時會有不可抗拒的因素>
不過....他一定不會忘記這一天的
呵呵~~今天他帶我來上班的喲
下班後...一連串的生日驚喜就會開始
好期待呀...^^

******** 生 日 快 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