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媽咪生日

2007090310:00
今天是我的生日
一早就收到一大堆祝福
謝謝大家啦!
原本爸比要帶我去坐摩天輪的
不過...臨時弟弟要帶女朋友回家
老媽要請我們吃飯
所以就改天再去囉!

原本要去富苑吃飲茶的
但打去訂位時才知今天他們廚房整修
所以沒有熱炒
呃....一定要這樣嗎?
所以就又改去旭秀啦!
小寶真不愧是我們的兒子
超愛吃壽司和手捲的
只要自己吃就一直在那傻傻的偷笑
吼!真是夠了
逗的大家笑呵呵!

晚上爸比說生日一定要有蛋糕
所以他趁我陪小寶睡覺的時候
去金礦買了咖啡和小布丁蛋糕
結果...回來時,我已經跟小寶一起睡著了
怎麼叫也叫不醒
所以....就這樣....
我在睡夢中過完了28歲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