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臨時的LDS趴~趴兔

2007090210:00
下午小語爸在MSN上說好無聊哦
想要來我家玩
哈~~我們也都在家那也沒去
就想說來吧!來熱鬧一下囉
小語媽說有家滷味很好吃
要帶來吃!我就不用煮飯了
呼....一大盤香噴噴的滷味
我們開動時才想到CALL老羅來吃
沒想到老羅正要去PING家吃麵線羹
但又聽說麵線羹賣完了
就繞來我家吃滷味了
過了一會兒...
又把PING和阿和叫來
PING他們帶了一大包鹽酥雞和蔥油餅加蛋
大家把肚子吃的飽飽飽
我看這樣不行
會愈來愈多肥油
所以就要大家動一動啦~~再來WII一下囉
PING小倆口先來動一下

再來我一定要打敗老羅

接下來阿和又上場跟老羅pk

最後小語媽和小語爸也來pk一下

哈~~實在很熱鬧也!吵死人了...
不知我家樓下會不會抗議!

剛好小小杜出生了
玩完wii之後
就又全部續攤到四季台安
大鬧杜老師的月子房
哈~~~不過怕被趕出去
所以才小小的LDS一個小時就解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