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爸比生日快樂

2006042810:00
今天是爸比32歲的生日
不過很可憐~
他今天當值,而且還要值夜更
記得去年他生日願望是要當爸爸
哈哈~~果真完成了
我們今年有一個可愛的小寶啦!
今年他說他的生日願望
是要快點在左營買一個房子
這樣我們就能搬家囉!
哇~~好實在的願望呀!
原本昨晚要買一個小蛋糕給他慶祝的
不過回家時居然忘了買~
這樣就算了...
那我想說12點時跟他說生日快樂
再親他一下~這樣應該ok吧!
結果.......
我居然10點多就睡著了啦!
晚上還是他餵完小寶而且把小寶哄睡的
印象中我好像有被他叫起來擠奶
然後迷迷糊糊的又睡著啦
生日快樂忘了說~親一下也忘了
還是今天早上出門時~
他跟我說他不要32歲啦!好老囉~~
我才熊熊想起來~今天爸比生日
連忙跟他說生日快樂,再補親一下~
跟他說星期六再補個小蛋糕給他
他說沒關係~只要我和小寶都健康快樂就好了
我真的有個好爸比~
不會吵著要過生日、要禮物~不過愈是這樣~我愈覺得愧疚...
因為我都會要禮物啦~~^^

爸比~雖然你32歲了~
我還是一樣愛你啦!
記得第一次幫你過生日是你24歲
呼~跟現在相隔8年也!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你總是跟我說...我們在一起很快樂,一定很快就會老了!
唉~真的是這樣....
搞不好一轉眼我都要幫你過60歲生日了
想想~真是歲月不饒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