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爸比生日趴

2007042810:00
剛好胖達和小萱一家要去凱撒當貴婦
所以今天就一起幫爸比慶祝喲!

萬巒豬腳餐--淨園看灰機--中信切克印--大高雄鵝肉

********************************************************************
中午的萬巒豬腳餐很豐盛也
我們六個大人三個小人
居然點了二隻豬腳也
強吧!
只是小寶想睡覺
不停的唉唉叫
我和爸比二個人還輪流吃飯
吃飽喝足後
就往淨園出發啦
這時小寶已經去夢周公了

只剩媽咪我在看大家餵魚
不過沒多久小寶就醒來了
開心的在草地上跑跑跑

小萱妹不敢摸草也
你看他害怕的樣子
真是可愛!
今天最重要的是要拍為什麼一半熊的目錄
不過失敗啦!
因為小人們都不受控制
連小人們的阿北和阿木都下場入鏡
但要八個人同時看鏡頭是一個困難的任務
所以又一次宣告失敗啦!


時間過的很快
大家聊的也很開心
但因為實在太熱了
胖達家和小萱家就先去中信切克印洗香香啦
我們和小美女家就去新家看看囉
小恩妹家就先回家等後通知
小寶要走之前很堅持一定要餵魚才要回家

晚上大家約在大高雄鵝肉見面
我叫了滿滿一桌的菜喲
還去買了二碗寶寶粥
不過只有羅小喆小朋友很給面子
吃了一碗喲!
陳小寶也很乖也
乖乖的睡著..一直等到我吃飽了他才起來
呵~~~好棒喲!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爸比了
應該說他這輩子第一次這麼多人幫他過生日喲
因為他小的時候很窮
從沒過過生日,他說他第一次過生日是在念軍校的時候
那時也是他第一次吃到生日蛋糕
其實我也很少能幫他過生日
記得他的生日不是開船就是當值
所以能讓他過生日實在是很幸運的事喲!
呵~~~謝謝大家啦!
讓我們小寶爸比有一個難忘的生日.....^^

等我們新家好了
一定要來讓我們招待喲!

點我看小寶家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