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爸比31歲生日

2005042810:00
親愛的臭比比
今天是你31歲的生日也
唉~不過我們卻分隔二地
我好像已經三年沒幫你過生日囉
每次你生日不是當值就是在海上
真是可憐~~
今年更慘…居然在遙遠的蘇澳
不過~還好你們今天晚上在碼頭烤肉同樂
就當是幫你慶祝生日囉
我說要送你禮物
你卻說不用了
你說你只要和我在一起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聽了真的很感動…
不過…我還是想要送你禮物也
我想要買隻手機送你
不過現在手機太多種了
真不知要買那一種…實在是煩惱也!
等你回來,我們再一起研究好了
問你今年有什麼願望?
你說你想要當真正的爸比
要生個小寶貝,要像我們乾女兒一樣可愛
哎喲~~~可是我真的還沒有心裡準備也!
看來我要好好認真考慮一下囉

雖然沒辦陪在你身邊
不過我的心還是跟你在一起喲
希望我們能幸福快樂的過一輩子
~生 日 快 樂~

很愛很愛你的香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