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給爸比的信

2000092110:00
你不在我身邊已經五天了....真的好想你!!
也不知怎麼的....今天的我...心情不是很好...
吃不太下東西....知道自己很累...可是就是失眠睡不著!!
或許是因為你不在的關係吧!!
頭腦一直想著..到底什麼時候你才回來....
時間為什麼總是過的那麼慢呢???
躺在床上...看著我們的照片...
眼眶不知不覺就溼溼的....掉下了淚
我知道我今天又不乖了......答應你的事又沒做到
還是一樣讓你擔心...對不起....
我知道因為我..你總是不能安心的開船..
因為我..你總是得提醒我要去看醫生..
因為我..你總是怕我又不舒服了..
我真的什麼都知道...我知道你最最最...擔心的就是我
你總是說..對不起我,因為你是軍人..所以不能常常陪我、照顧我
你覺得很愧疚..很難過...好想好好愛我、可是總是力不從心
因為你總是要開船..總是不在我身邊
你知道嗎??每次聽你這樣說..我都感動的說不出話...心裡想著...
我真的沒有愛錯人...愛上一個真的會疼我愛我一輩子的人
我對你的付出、我對你的愛、對你的好..真的沒有白費!!
雖然我知道我們將來一定會遇到一個很大的難題(我父母)...
只要我們二個都不放棄我們的愛
我相信我們的真愛一定能感動他們的...
真的不懂他們為什麼不喜歡軍人...只因沒有一技之長
誰知道以後會變的如何呢??有一技之長的人就一定有飯吃...
就一定會找的到工作..就一定會賺很多錢...
我才不這樣覺得呢???
有再多錢,可是卻有一個不疼老婆的老公,有用嗎??
我才不要那樣的生活呢!!
我只要你..只要有你疼我愛我就足夠了....

因為你們的任務不確定...你也不知你明天有沒有放假??
所以你又不讓我去找你了....真的好失望哦!!
爸比..真希望你快點回來!!
好想你.......沒有你真的不行....
我愛你...


愛你的寶貝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