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花蓮理想大地

2007092110:00
今天要住理想大地的蜜月套房喲!
呼呼~~期待中

一大早...睡夢中
聽到爸比打電話來
說他在家門口,要我幫他開門
呼...爸比終於回來囉!
他洗個澡就陪我們再繼續睡啦...
七點多小寶醒了...
爸比先弄小寶,我再把行李做最後的收拾
沒多久小語一家就來帶我們啦!
我們先去M吃個幸福的早餐...
等大家都開始上班
我們才開上國道...一路都沒什麼車
爸比和小語爸二個人輪流開
小寶在車上很興奮
一直爬上爬下的
就在開完南迴的山路之後
他居然暈車"吐"囉!
來不及拿袋子
還好我有用手接到
不過超噁心的....
吼....真是臭死了
連忙找個加油站沖洗一下
小寶也吐到衣服上,也幫他換套衣服吧!

生龍活虎的小寶不見了
哈~~誰叫他不乖乖睡覺...就要動來動去
不過...之後就乖多了啦!
途中我們還去阿美麻吉休息一下
不然小寶好像又想要吐了
呼...真是麻煩!他哦!就是愛亂動才會暈車
中午我們去池上吃便當
大家都超餓的
所以一下子就把便當KO囉
還好這次記得先拍照!

吃完飯...我提議帶小人去看蠶寶寶
哈...為以後的自然課做準備
這個地方在還沒生小寶前我和爸比有來過
那時爸比吵著要養,後來看過這麼多蠶寶寶之後
就不敢養了啦!
哈....不過這次去一樣沒人收門票
我們就自己進去啦!


之前我們來有四間小木屋裡面都滿滿的蠶
今天只有二間有...不過感覺中午蠶寶寶都在睡覺
就沒聽到他們吃桑葉的聲音"ㄘㄘㄘ..."
看完之後我門就繼續趕路啦!
這時二個小人也睡著了...
所以就直接到目的地...理想大地啦!
這裡的門禁蠻嚴的
只要車開進去...馬上就會有人來問你要住宿嗎
然後指引你去chick in之後會給你一張停車牌
這樣才能進入他們的停車場
然後就會有人開車來按我們去房間啦!
我們是用旅展買的住宿卷然後免費升級蜜月套房
哇哇哇.....房間真的超大的
浴室也超大...比我家的主臥還要大也

這時我們家三個人各自去做不同的事
小寶.....在浴室搗蛋

爸比.....連忙看電視

媽咪.....躺在舒服的床上就不想動了

行李放好後...就出去逛逛啦!
看了一下理想大地的設施
除了游泳池和遊艇外
大都還要再加費用才能玩
唉....這點感覺很不好也!
房間都不便宜了,還要加錢....真是有點ooxx
不過來都來了..該玩還是得玩啦!
我們就先帶小人去看馬吧!
騎馬比較貴...那就餵馬吃草好了...

沒想到生龍活虎的小寶
居然會怕怕啦!真是.....

一定要抓著爸比或媽咪才敢靠近
而且不敢摸馬...人家小語都敢也...

一直說"怕怕""怕怕"

餵完馬...就去餵旁邊的鴿子啦!
小寶不會說鴿子...統稱為鳥
這裡的鴿子完全不怕人也
只要手上有飼料就會自己飛到你手上搶食

這時小寶又在怕怕了....
只要鴿子通通飛過來
他就動也不敢動

大人和小人都玩成一團
因為鴿子會亂亂飛
只是我超怕牠們大便在我身上

不知為什麼...鴿子超愛停在小語媽身上
嚇的她一直哇哇叫!

這裡的鴿子超現實的
只要沒飼料就會自己跑開
看小寶在那跑來跑去
鴿子理都不理他也...

餵完鴿子....再來就去騎車車啦!
小寶還知道要先投錢才會動

哈...蠻聰明的嘛!
這對父子玩的超開心的

不行不行...我才不能成為局外人
所以我也要加入騎車的行列

我們大家瘋成一團
哈....這就是幸福喲

騎完車車,肚子有點餓囉!
先去吃飯吧....
晚上再回來拍大頭貼和放天燈囉!

照片底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