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我愛你

2004092110:00
今天凌晨好像一點多吧
在睡夢中被電話驚醒
一看是爸比打來的
急忙接了起來
他說..我要去找你囉!等等幫我開門...
我驚訝的說..你要回來囉!
((心想,凌晨一點多,不是才剛靠港嗎?哨口都關了吧!怎麼出來?))
他說..對,馬上要回去囉,88
我還來不及問一大堆的問題,他就掛了
掛了電話,我才突然回過神來
啊..爸比要回來了,是真的嗎?還是在作夢?
看到手上還拿著電話,真的是爸比打來的也
呼呼...爸比要回來囉!真開心...^^
等待的時間過的真慢
明明就很想睡,眼睛都要閉了起來...
可是頭腦一直轉啊轉的想著爸比要回來了也
就這樣過了十幾分吧!
電話又響了,他要我幫他開門
哈哈~一回家他就給我個大大的擁抱...而且跟我說他很愛我喲
我也愛你啦....真開心..(都快飛上天囉)

原來是他們艦長覺得他們很可憐
一回來就當值,如果再不能回家的話
就要等到星期三了,所以就通知哨口的衛兵
讓他們出來....
呵~真是謝謝艦長開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