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豬肉滿福堡

2008092110:00
今天早上小寶很早就醒了
原本在陪他玩拼圖
剛好爸比打電話來說他忘記帶水了
原來豬頭爸比去繳管理費的時候
就把水放在管理室
所以就帶小寶出門送水順便去逛逛囉!
沒想到我這麼的幸運~
我才剛騎出門
就在我家的路口看到M的"免費請你吃漢堡"的旗子
我很機靈的馬上停在那個人的前面
就這樣...我得到了一個免錢的"豬肉滿福堡加蛋"兌換券
哈哈....超開心的也!
((事後想想...我應該跟他多要幾張的!唉....當時太開心了都沒想到))
當然送水去給豬頭爸比之後
就轉往M囉!
看來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有拿到這個卷
所以M人山人海
我拿這個卷再多點一個玉米濃湯給小寶喝
就這樣又多送一張"早餐卡"也!
哈~~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M早餐漲價好多哦
現在拿早餐卡也要45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