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寶腳腳會踢高高囉

2006042710:00
之前小寶很愛玩踢踢腳小鋼琴
最近可能玩膩了吧!
常常踢一下下就在那發呆
這二天我就把古典聲光音樂琴拿出來組給他玩
剛開始他還不太會玩~
每次音樂沒了就一直看著我
好像是說~媽咪~沒音樂了!快來幫我用....
昨天晚上我就一直教他腳腳要踢高高
我教他二三次吧!
之後我就在旁邊偷看~
哈哈~他會了也!他試踢了幾次
發現音樂沒了,只要踢高高就會有音樂
他玩的很高興也~^^
一個人在那踢了半個多小時
滿身大汗的~還幫他又洗了一次澡

不過這樣玩玩~
他晚上真好睡也!
11點半喝完奶奶就一直睡到早上6點才起來
還是我叫他起來喝奶奶的~
不然等等在車上灰灰就不好了
結果他老兄喝完奶奶又一直睡到我要出門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