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寶玩的很開心

2006042910:00
今天可真是忙碌~
快中午時先去馨惠馨看小雯
我的好徒弟已經很多奶了
現在不用我再送奶過去啦!
呼呼~~真是開心!
還搬了一堆小家之前借我的東西還她
中午包子還請我們吃飯也
小寶很給面子,我們吃飯時他都在睡覺
下午回家時~~
經過麗嬰房,我想到我還有500元禮卷
所以就進去幫小寶買一個推車的方向盤玩具和一頂可愛帽帽
這樣下次就能帶小寶去逛公園啦!不怕曬太陽囉!
回家後~小寶精神好的很
一個人玩古典聲光音樂琴玩了一個多小時
他爸比已經在旁邊睡著啦~他還在那踢踢踢~
晚上我們還帶他出門去喝喜酒!
小寶原本一上車就睡著了
果真太玩累了~
可是一到餐廳就醒來啦
一堆叔叔阿姨哥哥姊姊來跟他玩
他猛對人笑~
大家都說他很可愛,搶著他跟照相
他都很給面子也~
不怕生~每個人抱都好!
呵~~這樣我就能安心吃飯啦!
快吃完時~小寶餓餓要喝奶奶
我就先去車上餵他吃飽
吃完他又生龍活虎的跟人玩~
就這樣被操的很累
一上車又睡著啦!
就一直睡到我們要睡覺時才叫他醒來喝奶奶
呵~~~小寶真的是跟他爸一樣
有的玩就一直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