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飽到想吐

2004122410:00
今天早上居然睡過頭
原本是要提早起來的
結果我起來時已經八點了
天啊~~太扯了啦
所以到公司時已經八點半囉
不過.....
下午我根本沒心思上班
一直期待著下班
五點一到
還是落跑走了
哈哈~不然趕不上吃西堤啦
爸比則是中午就請假出來等我了
哈哈~~所以我們很幸運準時到達西堤
原本是要跟小家一家人吃聖誕大餐的
不過...臨時小美女的爸又沒放假了啦
所以他們就不下來了
我們訂的四大一小就改成二大囉
因為這樣...有一家人很幸運的可以進去吃囉~~
不然我想他們會等很久吧
我們到了西堤
哇~也太多人了吧!居然還有人都吃飽囉
爸比點了原塊牛排,而我點了法式鴨胸
哇~~真的超好吃的,
不過....我們二個的肚子很沒用
主餐還沒上,就已經飽囉
主餐可是二個人硬撐下去的...還有一點點都沒吃完
甜點烤布丁真好吃,不過吃了二口就吃不下了
更好笑的是...我們二個居然把他的飲料外帶
因為真的飽到快要吐了
吃飽後,我們就散步去過新堀江和城市光廊
堀江好多人哦!不過都是七年級的小朋友
我們二個老人真不搭....><"
之後又去城市光廊
哇~~超多人的,不過比較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
還有很多高中的同學,像在開同樂會一樣
交換禮物....
想到以前我高中的時候也是這樣的也
都會跟同學出去,只要有個地方就可以玩的很瘋
唉~~現在老囉!只覺得看他們玩就很開心了
我們二個人,不止肚子沒用
腳也沒用,原本還想要去愛河散步的
不過..我們走完這二個地方
腳就很酸了,於是就打道回府囉
結果....
爸比的聖誕禮物我也還沒買
而我的聖誕禮物也還沒有訂
就這樣...聖誕夜就過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