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醫院的一天

2005010110:00
今天很早就起床囉
因為要盡媳婦的孝心啦
一大早我就在煮吻仔魚粥
想說要帶去醫院給我婆婆吃
等爸比下班我們就一起去醫院了
大姊照顧了一個晚上
看得出來沒什麼睡
她教我要怎麼照顧我婆婆
要注意些什麼事
之後爸比就帶她回家了
我一個人在醫院照顧我婆婆
一會幫她冰敷傷口
一會要找護士來量血壓和體溫
一會扶她起來上廁所
一會還要幫她倒血水....((這個最可怕))
感覺好像忙的很
中午時爸比才來、小姪女也來了
我婆婆要我帶小姪女出去吃飯
換爸比一個在那照顧
下午點滴就打完了,婆婆也比較好
可以自己下床上廁所
晚上姊夫和大哥他們都來看我婆婆
九點多爸比說要帶我回家
他晚上要一個人在那照顧我婆婆
不過...我也有點不忍心丟他一個人在醫院
但他一直說沒關係,他一個人就可以了
他真的是個好老公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