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超忙碌的一天

2006060410:00
今天可是超忙碌的
整天的行程排的滿滿滿...
早上等爸比下班後
我們先去載我上網標的二手嬰兒床
把床載回我家後~
就又去我家附近看房子
不過這次看的在瑞豐夜市對面
呼~真是好貴!
四房+車位+裝潢要六百多萬也
真嚇人...
中午就去異人館跟小恩一家子吃飯
吃完飯後~
爸比的學長打電話來
他說他回高雄了,想要來找我們
其實是想要來看看小寶
他們剛好在家樂福~所以我們就去家樂福找他們囉
小寶這時因為太累了正在推車裡補眠
爸比在那跟學長聊天~我就自己到處逛逛...
逛完都快五點了才到家
正準備要幫小寶洗澡
婆婆又打電話來說晚上要去吃鵝肉
啊~那小寶就先不要洗了,不然回來還要再洗一次
那家鵝肉真好吃!我們四個人就吃了一千多元也
吃的飽飽飽~而且小寶有婆婆照顧
所以我和爸比都很安心的吃飯
哈哈~~~太開心了!很久沒有優閒的吃一頓飯囉
等吃完回家都八點多啦
爸比趕快切水果~然後又去追垃圾車
而我就幫小寶洗澡還要餵奶奶...
餵完我才發現我已經快要爆奶了
連忙又擠奶奶~居然擠了四百多也!真嚇人~
等忙完~就又要哄小寶睡覺覺
等他睡著~我洗個澡~就快十點了
好不容易才有空躺在床上~
我發現我快要累斃了
呼~~~真是行程很滿的一天也...
居然連一點空閒也沒有!
小寶也被我們操的很早就睡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