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寶恩恩相見歡

2006060410:00
因為要拿搶千的禮物給小恩媽
所以今天中午就約小恩一家子約去異人館吃飯
呵~~超開心的喲!
第一次看到小恩恩~真是個文靜的小女生
跟我們家的過動兒小寶真的不一樣
從一見面
恩恩就乖乖的坐在車車裡~
逗逗她,她就會微微笑~很可愛喲!
我們小寶呢?
從一到那就東看西看的
坐在車車裡~二隻腳腳就在那踢呀踢的
當坐下來吃飯~他又開始唉唉叫~
想要睡覺,要哄他他又不睡~
又在那東看西看....(真氣人)
然後小恩妹肚子餓餓要喝奶奶了
小寶就在那罵罵號~給他奶嘴還給我吐掉
一直在我身上找奶~唉!苦命的媽咪我
只好用浴巾把他蓋起來~當眾餵起奶奶....(真害羞"~.~")
他是在那撒嬌~因為明明10點半才喝完奶奶
果真喝沒幾分鐘就睡著了~
正當我很開心的要把他放在推車上時
他就又醒來了~還張大嘴對我笑
吼~~他這個小壞蛋!
吃完飯時~我們大家在玩羊咩咩的遊戲
恩恩都乖乖的坐在那讓我們照相~
小寶呢?就又在那動來動去~還唉唉叫~
他似乎不想當羊咩咩
那我只好讓他當小公雞~
結果他更生氣
哈哈~~可能太醜了啦!

今天的相見歡真的很開心~
希望以後常常有機會能這樣出來~
讓小朋友玩玩~我們聊聊媽媽經...
只是爸比再來就要去蘇澳一個月了
可能要等到八九月才有空~>"<

照片底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