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台北行~深坑臭豆腐、烏來泡湯

2005010810:00
早上我們睡到自然醒
今天台北的天氣就溼溼冷冷的
還有下毛毛雨
要下樓的時候,爸比說要我把拖鞋拖掉再下樓
不然樓梯太滑了怕我會滑倒
所以我就把拖鞋拖了
結果....我果真滑倒了啦
吼~~從樓梯上摔下來,真是痛死我了
還好我肉多,就黑青了一大片,骨頭沒事...
不過真的很痛也
都是臭爸比啦!叫我拖鞋,因為我穿襪子結果更滑啦
痛~~痛~~~痛~~~~~
我們快11點時出門
先出發去深坑吃午餐
呼~~深坑的臭豆腐是有名的也
我們吃完午餐還去逛深坑老街
買了涼糕、芋粿敲、草仔粿..
他們的碳烤臭豆腐真好吃也
果真跟我們的不太一樣
我和爸比一人吃了一大串呢
吃完飯後
我們就往烏來前進囉
今天的天氣很適合泡湯
我們去泡男女分開的裸湯哦
呼~~第一次這樣脫光光泡大眾池
真的有點害羞也
不過...聽我齡惠說
他們來泡湯都是這樣泡的啦
不穿衣服才舒服
果真...不一樣的感覺哦
半露天的女湯,還有不同溫度的水池
呼~~很過癮也!
泡湯完喝杯咖啡...
我們就去吃“一碗小羊肉“
不過我不吃羊肉的,聽他們說很好吃
我就嚐了一口
真一點沒有羊騷味也!湯頭也很讚~~
看爸比吃的津津有味的
我只吃了一碗麻油麵線...
因為爸比的學弟在師大夜市賣牛排
所以我們又轉往師大夜市啦
找了很久的車位才找到
原本我們是要去吃“超大可麗餅“的
不過宗霖很熱情的要請我們吃牛排
因為肚子飽飽的,我們就二個人吃一客
沒想到,他的牛排太大了啦
二個人吃..也很飽也
不過真的很好吃哦!
因為他很忙,沒時間聊天,所以我們就約他過年回來高雄再出去吃飯啦
吃了牛排,超大可麗餅就吃不下了..><"
齡惠說要帶我們去饒河夜市買胡椒餅好了
那個比較小一點,應該吃得下
所以我們又轉往饒河夜市
哇~~好多人哦!
東逛西逛...又吃了不少東西
實在是肚子都快爆了啦
我們今天九點多就到家了
很累...真的很累
玩...也是很累人的
不過時間過的很快
明天我們就要回去囉

PS.我們今天才想到,為什麼我們沒有星期四就上去台北呢?
真是豬頭..這樣可以多玩一天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