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麗來開趴

2009010810:00
小麗終於回高雄了
今天就邀請她來我家吃飯吧!

左邊是筱清,她的徒弟
右邊是小麗,我心目中的神

這個是爸比~他硬要我照他

媽咪今年第一次下廚喲

迷迭香蜜汁雞腿

培根清炒高麗菜

雙拼香腸烏魚子

涼拌鴨賞小黃瓜

蠔油蒜香拌菠菜

還有蟹肉腳燴嫩豆腐和紅燒番茄牛肉湯
這二個豬頭的爸比居然忘記照相
真的是....$&#%#

小寶一放學回來我就先把他餵飽了
所以我們吃飯的時候
他乖乖的在旁邊看巧虎吃水果
三不五時自己去遊戲室玩玩具
一整個晚上還算很乖

我們吃飽後邊吃水果邊聊天
小麗她真是好強
年初才在台北買房子
現在又在高雄火車站附近買了一間辦公室
目前在裝修,過年前就會搬進去
然後初七就又要去大陸參展
呼~~真是好忙的女強人
不過看她這樣真是很替她開心
家庭事業都很好

媽咪後來想想
如果四年前下定決心把工作辭了
跟著她學化妝當新秘和做飾品
不知現在會怎樣吼!
哈哈~~應該是財源滾滾吧
不過這樣子就沒空生小寶和寶妹了也
也沒空吃喝玩樂
呃...看來忙碌的工作好像還是不太適合我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