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就是要LDS

2009010910:00
話說媽咪最近都好忙
難得今晚有空閒
所以雖然寒流來
但是仍然無法冷卻我要去LDS的決心
大伙今天在西子灣的統一健康世界吃牛排
呼~~這麼冷的天還來西子灣
真是要命哦!
海邊的風果真是呼呼吹
連忙要大家先幫我帶小寶進去媽咪再去停車

好家在今天真的沒什麼人來西子灣
所以車子還算好停
不過這個統一健康世界的牛排真的是.....
媽咪吃了一小塊就不想吃了
這裡也有一些熱食、沙拉和甜點
呃.....真的是一點也不怎麼樣
所以...我這個難搞的孕婦
當然就沒有吃飽
後來問問...好像不止我這樣也
哈哈~~~

所以九點多結束之後
不知怎麼的突然說到冒煙的橋
聽水妹說這裡的墨西哥炒飯超級好吃
哈~我們大家又馬上續攤去冒煙的橋囉!
呼~~~雖然離家近但真的是好久沒來這了
到的時候雖然都要10點了
不過店裡的客人還是蠻多的
小寶在回來的路上就已經睡著
媽咪就這樣抱著他進去
他這小子就這樣一直乖乖的睡到我回家也
真是要給他好好的讚美一下
媽咪在這吃了好多好多東西
我記得有墨西哥炒飯、什麼拼盤還有超級大漢堡
還有一個什麼墨西哥餅夾起司燻雞喲
哈~因為都不是我點的
所以菜名通通不記得啦!
不過真的吃的飽飽飽
呼~好好吃喲!

後來大家就說這樣DS尾牙可以辦在這
不過還是要大家討論一下囉~
哈~~~希望可以如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