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就是愛親親

2006110410:00
今天中午吃完飯
請小寶外婆幫我看一下小寶
我要去剪一下頭毛
就快速溜出門啦
雖然知道小寶想睡覺一定要找媽咪
但還是狠心的丟下他
如果帶他去的話,我看我就不用剪啦!

出門的時候,一直擔心著小寶不知會不會一直哭著找媽咪
一剪完馬上衝回家看看
哇~~小寶一聽到門聲就醒了
露出可愛的笑容
小寶外婆說~呼!他就是要找你,好不容易抱著搖睡了
才睡不到一個小時
呃....我就知道吧!不過還好~沒一直哭就好
把小寶抱到床上
跟他說我們來睡覺覺吧!
小寶一直很開心的笑
而且邊笑邊親我
吼....好像八百年沒見了!親的我滿臉口水
然後我就假裝睡著
看他會不會覺得無聊就自己睡了
結果...他先是拍拍我~試著要叫我起來
不過看我沒反應
他居然就用親的
吼~~真是個小鬼靈精也
先親親臉、又親親手、又親親肚子、最後再親親腿
看我都沒反應
最後就咬我一口
啊~~~超痛!
我不得不起來陪他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