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台東行

2005110410:00
今天一早就被小寶踢醒囉
因為他肚子餓餓~
爸比就帶我去吃早餐
吃完後我們就出發啦!
今天路上車子很少也
我們才開二個半小時就到娜魯灣囉
真快~~~
爸比開了很久的車想要休息一下
所以我們就先chick in囉
可是小姐說房間還沒整理好~可能要等一會
唉~只好先去吃飯啦!
我們去買池上便當帶去卑南豬血湯那吃
呼~~真棒!
一頓豐盛的午餐~卑南豬血湯真的不錯喝也!
豬血又大又香~^^
吃完飯後我們又回到飯店囉
小姐終於讓我們chick in了
因為外面實在太熱~
所以我們就在飯店看電視~小睡一下囉
下午三點多我們才出門
先去東河買肉包
哈哈~真的不錯吃也!
我和爸比一人吃了二個~一個肉包一個酸菜包
還外帶了四個~
不過我們好像是全部買最少的人
看大家都10個20個的買~
呼~真可怕!
之後我們又去水往上流看看
爸比沒去過~跟他說很無聊,他硬要去
不過還好是順路啦~
爸比說什麼水往上流~根本就是小水溝
哈哈~~~我就跟他說了,他不信~
在那我們還遇到一對怪夫妻~一直跟我們聊天
可怕~~還好爸比拉著我就走了
嚇死人了~~感覺是要推銷東西的
路上又經過了小野柳~
我們就下車走走啦~
今天不是假日也~所以不用收門票~哈哈~真棒
我們在那看海、照相、散步~
我還被一隻很大的蚱蜢嚇到跳起來~
爸比居然也會嚇到~~哈哈~真好笑!
不過他硬說是被我嚇到的~切~~~
那時剛好是日落~不過東邊的海岸看不到夕陽啦
只有黃黃柔和的陽光囉!
回到台東市~我們又去市區逛逛
之後就回飯店啦~
晚上我們又去游泳、泡湯、看表演
還在他們的泳池邊聊天~
真是悠閒的渡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