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台東行

2005110510:00
今天也是一大早就醒來了
爸比都說小寶還真準時
我也沒辦法呀!
他肚子餓就會狂踢
不過我只要吃早餐吃到一半
他就會安靜的睡著囉
我們還摸了半天才下去吃早餐
因為怕太早很多人啦
還好我們下去吃的時候旅行團的人都走囉
所以很安靜~又沒有很多人
我們二個很悠閒的在那吃早餐
我的胃口很好喲!
每樣東西都吃到了呢
吃飽後~原本我們要去初鹿和原生植物園走走的
不過~~外面的太陽實在太大太熱了
我就跟爸比說我不想去了
我們就在飯店玩設施玩到12點退房
呼~~台東真的比高雄還熱也
太陽感覺很烈很烈~曬到都會痛
所以我那也不想去
就跟爸比說我們回去好了
我們路上就慢慢的開~
走走停停的~
到屏東就三點多了
剛好肚子也有點餓
我們就去潮州吃冷熱冰和旗魚黑輪囉
這次的台東行就這樣結束了
感覺都在吃吃吃~不過這次吃的好像沒有以前多也
一路上~爸比一直在念
明年我們就可以帶小寶來啦
他說我們去過的地方~都要帶小寶去一次
呵~~小寶真的很幸福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