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難搞的孕婦

2005110610:00
今天小寶跟媽咪睡到快10點也
真棒~~~
我已經好久沒睡這麼晚了
可能小寶也玩累了吧!
爸比一直問我今天要去那?
嗯~~想去好多地方也
想去旗津吃海產又想去甲仙吃芋頭
還想去鹽埕吃水餃也有點想要煮飯飯給爸比吃
呼~~~真難選也
我從起床就開始想
想到中午還不知要做什麼
就先去樓下吃鍋燒米粉好了
吃完上來爸比先整理家裡
還洗好衣服和床單
吼~~真煩也!我還是沒決定要去那?
爸比就要我慢慢想~
我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睡醒已經是下午的事
肚子又餓啦
突然那都不想去了
就只想吃臭豆腐
爸比就帶我去買啦~不過...沒開啦!真討厭~
又要想要去那?要吃什麼了?
呼~去吃牛排好了
爸比說四點去那找牛排呀
突然想到好吃牛排好像有店面
所以我們就去吃啦~哈哈~有開喲
真好吃~我跟爸比一個人點牛排,一個人點雙雞排這樣才140也
就吃的飽飽飽~
吃完~爸比就建議去家樂福散步
我們就去逛家樂福啦
回到家我們又看了整晚的電視
哈哈~~我想了整天的行程
結果那也沒去~想的和吃的永遠不一樣
爸比一直笑我
這就是孕婦啦~他已經習慣了
哼~~~真的是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