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寶會在馬桶上嗯臭臭囉

2006110610:00
小寶每天早上起床
我都會把他抱去馬桶上"把"便便
但.....小寶愈長愈大
當然也愈來愈重
要抱著他"把"完全程
實在有點吃力!
所以就先試著讓他坐在小鴨鴨的便盆上
但小寶不領情!
只會光著屁股坐在地上
玩那隻小鴨鴨便盆
呃~~好吧!
讓他試試坐在大人的馬桶上好了
昨天第一次試~
他就有嗯出來喲!
嗯完之後
我跟他說好棒喲!小寶長大了會在馬桶上臭臭囉!
他好開心的拍拍手
今天早上一起床
我一樣抱他坐在大人的馬桶上
哇~~~小寶一樣有嗯出來也!
這次他自己嗯完之後就開心的拍拍手
哈哈~~~真是可愛也!
看來我要去買一個小朋友的馬桶坐墊囉!
我家小寶真的長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