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孕婦果真不能太累

2005121110:00
今天和爸比那也沒去
一整天都在家裡
早上吃完早餐後
先洗我們的車車
雖然他很老囉!我們也很久都沒理他
不過最近他總是被摩托車擦到
實在是愈來愈慘
所以我們今天就要把他整理一下
打個粗蠟加細蠟,好讓他變的好看一點
不然真的很像垃圾車也
我們把車車搞定後都快二點囉
就先去吃午餐啦
吃飽後爸比就回家整理家裡
又是掃地又是拖地的
我則整理小寶的東西
把我們房間的抽屜清了三個出來
準備放小寶的衣服
還整理了一下外面的架子
準備放小寶的紫外線消毒鍋、奶粉和熱水瓶
就這樣隨便清一下就快傍晚囉
爸比還在很努力的清洗廁所
我有點累,就先在床上躺一下
沒想到我的腰居然超酸的
爸比說我是太累了啦!才會這樣
真奇怪,我做事的時候也不覺得累呀!
怎麼會這樣!
晚上爸比幫我按摩完全身才好一點
唉~孕婦果真不能太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