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難搞的孕婦

2009010110:00
媽咪今天一起床肚子快要餓扁了
你知道的?孕婦就是不能挨餓
頭腦裡出現了一大堆東西
漢堡王的華堡、牛排大享的牛排、大樂的鐵板燒、秦秦阿媽的肉圓、
阿亮雞排、小騎士炸雞、麵線羹、麥當勞早餐、美君家的肉粽....
就這樣我巴拉巴拉....的念了一堆
一直在叫好想吃好想吃....
我看我真是豬母附身了我
爸比根本就不理我
我生氣的問他你為什麼不理我?
我真的很餓也!
他冷冷的回了一句"等等你就又想吃別的了?"
吼...一定要講的這麼白嗎?
我也不想這樣呀!你也知....
孕婦就會這樣嘛!人家生小寶的時候也沒這樣
還不是為了你的情人...
後來爸比就說你就選一樣吧!
我們就去吃就是了,說這麼多...
最後就選了漢堡王當我們的早午餐
然後就到處逛逛啦!

回家後陪著小寶睡午覺
醒來後肚子又好餓好餓....
這時真的就和爸比說的一樣
早上的東西我都不想吃了
現在只想吃哈瑪星的水餃
所以我們一家就坐上捷運到西子灣
然後真的就吃完水餃就回來了
沒辦法!實在是好冷好冷...
冷到我不想逛了啦
只想回家躲在棉被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