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沒有凸凸的

2009010210:00
今天一早就請美君幫忙掛了號
等爸比回來後
就去馨惠馨產檢啦!
13週又6天
媽咪這次為了量體重
早上都不敢吃就去產檢了
結果還是比上次胖了0.5公斤
看來要是晚上來的話
肯定胖1公斤以上
哈~~~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進了產檢室
爸比一開口就要醫生看男的?女的?
醫生直說"不急不急...我們慢慢來!"
先聽了寶寶的心跳
然後量了寶寶的長度

目前剛好8公分喲

然後看了小小手在那揮呀揮的
醫生還數了一下手指頭
好在沒有多一隻

然後又看了脊椎、肋骨、臍帶還有小腳腳
爸比在旁邊一直念"男的?女的?"
這時醫生才照出寶寶的腳


剛好是打開開的喲
然後是V字型
醫生看了又看,然後說"沒有凸凸的喲"
爸比超開心的~一直念真的是妹妹喲
然後要醫生一定要看仔細一點
就這樣爸比念了又念
醫生就幫他看了又看
一共看了五次,跟他說目前都是妹妹啦!

然後又把寶寶轉成4D

小小的人型真是可愛~

最後...
醫生跟爸比說我再照最後一次蛤!
"真的沒有凸凸的喲!"
吼~~看爸比笑的閤不攏嘴了
然後轉頭就念我"你要好好把你女兒顧好蛤!不要再跑跑跳跳了"
然後又念"你開始不準吃醬油,也不能吃辣,一點點也不行"
然後又念"只能喝牛奶、豆漿和水"
就這樣巴拉巴拉...的念不停
診間的護士醫生都在笑....
吼~~~頓時我的地位馬上變的很低很低....

不過沒想到農民曆真的有那麼一點準
小寶的話也粉準
哈哈哈~~~我終於要有女兒了!

那個小美女的媽~
你多年前給我的那些衣服
終於可以出來見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