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好太太好女兒

2005011510:00
今天一早爸比就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他要去模凝航行囉
唉~~真是無奈
不然他今天可以放假的也

早上陪我老媽去買菜
因為今天台北的二姑要來我家哦
要準備出門時
小家打電話來說要來拿行李箱
所以我只好把行李箱放在管理員那裡
我怕她到的時候,我趕不回來...
所以也沒見到女兒的面..><"真是無緣
買完菜回來,她們也回去囉

今天天氣很冷..原本不想出門的
可是因為家裡的電蚊香沒有關
所以還是得回家一趟
((不然等我們星期一回家,我怕電蚊香會燒起來囉))
我把全身包的緊緊的就出門啦
回到家後就想說既然回來了
就整理一下吧
於是掃地、拖地、洗衣服..樣樣都來
呼~~很久沒做家事了也(都是爸比做的啦)
還好我都還沒忘記怎麼做家事..=.=
我想爸比回家一定會嚇一跳啦
做完家事後...就回我家啦..

下午..老媽就說要去好事多
呼~~真好~我很久沒去了也...
我又在那吃吃吃...真好玩
晚上回來又幫老媽煮菜喲
cc...
今天真是個好太太、好女兒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