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寶貝女兒太可愛啦

2005021910:00
今天早上一起來
呼~~冷!
寒流真的來囉
不過昨天就想說今天要去看女兒的
雖然今天超冷
可是為了不食言而肥
所以我還是去看我的女兒囉
一下火車就看到小家和女兒在等我啦
我的女兒居然不理我,連笑也不笑一下
還把臉轉過去,哼~真是氣死我了
乾媽大老遠來看她,她居然給我裝酷
害我回家後,費盡心思跟她玩
好不完易認得我是乾媽
也要給我抱,還願意跟我玩
哈哈~~真是開心
看到我的女兒長這麼大了
真的很感動也
現在已經會一一呀呀的講話囉
實在是太可愛了
今天還看到她模仿化妝,學媽咪講話,學企鵝走路,玩娃娃
太神奇了..沒想到她會的愈來愈多囉!
真是聰明的小孩

我要回家時,女兒一直跟我再見
應該說“再見“再不停
哈哈~~超可愛的啦

女兒,你要乖乖的喲!乾媽下次再來看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