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豐盛的帝王蟹火鍋趴

2007021910:00
到西米露家前還小小迷路一下
我們的衛星導航居然沒有"吉林路"啦
嗚......真是的!

一進門就看到西米露在廚房忙東忙西

真是很賢慧也!
準備了滿滿一桌的好料

看的我目瞪口呆呀!
居然有"帝王蟹"也!
這個平常都是在超市的冷凍櫃裡看到的~
這家人的招待實在是太豐盛了


過了不久....
小萱一家子也到了
哈~~超可愛的林小萱
吼吼吼...女生就是不一樣
穿著小裙子真是超可愛的啦

小寶呢!
他實在是很皮也
忙著玩羅小喆的玩具
然後走來走去的像逛街一樣
今天發現他終於會害怕了
哈哈~~就是羅小喆的玩具
"會走路的蜜蜂裝小新"
小寶只要看到這個玩具
就會飛快的跑走,只要有這個玩具的地方
他就不敢靠近
看來我一定要去找一隻一模一樣的
哈哈哈~~~~

至於羅小喆實在是超乖的也
他會乖乖的坐在餐椅上看巧虎

就連小寶走去他面前
他都一動也不動的
實在是太乖了
要是有一天我家小寶也能像這樣乖
我就出運了啦!

晚上....把小寶搞定
我家爸比還是不死心的魯胖達羅一定要幫他找"咖"
胖達羅只好把他的好同學"冬瓜"拖下海
被爸比海電
居然贏了二千餘元
哈~明天早餐有著落啦
在此....謝謝冬瓜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