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北海道之帝王蟹大餐

2007072610:00
經過大通公園這個緊張的血拼後
我們大家都餓了
美燕姊帶我們來到市區一家蠻高級的餐廳
這家餐廳在一堆"俱樂部"的二樓喲
呼呼~~~真的是"那種"的俱樂部
對....就是你想的"那種"哦!
一進去餐廳
呼~滿滿的人也
都是一間一間的包箱
但是透明的玻璃
所以能看到裡面的一舉一動
這家餐廳生意很好
大都是日本的上班族下班後在聚餐或應酬吧
大家都穿的很正式
男生都西裝筆挺,女生都穿美美的套裝
相較之下
我們穿的真的太過休閒
一看就知是觀光客
美燕姊請餐廳的人分好坐位
食材都已經上桌啦

哇哇哇....真的是三大蟹吃到飽也

帝王蟹、松葉蟹和毛蟹
不過我和爸比只有吃帝王蟹啦
松葉蟹只有吃這盤裡的
毛蟹動也沒動
然後吃完一盤帝王蟹就又叫一盤的帝王蟹

他們真不怕我們吃也
帝王蟹是一盤比一盤大
呼呼.....實在是吃的太爽啦
我和爸比二個人KO掉了四大盤的帝王蟹
應該是這團裡的冠軍吧!

這時小寶早就丟給美燕姊去照顧了
哈哈~~~我和爸比努力的吃吃吃

吃完後
我們下樓時
剛好看到"俱樂部"的小姐上班
呼呼~~不要說爸比
連我都眼睛為之一亮
實在是太美了
那個身材就是身材,臉蛋就是臉蛋
水喲...不過...也只能看看
哈哈~~~

今天我們住的是洋式的飯店
所以就沒有溫泉啦
但有一個大浴缸
小寶一樣玩的很累,洗完澡就睡了
我和爸比一直聊天
因為二個人都因為來這玩的太開心
而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