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北海道之大通公園血拼記

2007072610:00
因為路上有點塞車
所以我們到大通公園的時候
已經傍晚了
美燕姊說日本的百貨公司都八點就關了
所以為了要讓我們有時間逛街
她就幫我們把晚上的帝王蟹餐延後
就大家先逛街,晚一點再吃飯
全車都拍手叫好
哈哈~~到了大通公園我們只有一個小時逛街
因為有人要買wii
她說在日本每家店一天只能賣10台wii
賣完就沒有了
美燕姊說他帶我們去百貨公司看看
如果有就買,沒的話就算了
因為要跑到電子街的話,時間比較久
會來不及囉!
我原本只是想說要幫同事買wii的搖桿
所以就跟去看看,想說wii的搖桿應該會有吧
結果結果................wii居然還有貨也!
我和爸比討論了很久
一台換成台幣才六千多元也!
再怎樣都比台灣便宜
所以最後決定敗下去了啦
拿護照給他還能退稅喲
呼~~~~就這樣wii就被我帶回家了
真是超開心的!
就這樣買wii就花了我半個小時
買完wii又衝去藥妝店幫同事們買藥
然後看看時間居然就快要到了
馬上又大包小包的衝去車上
一看....哇!大家都還沒上來
馬上把東西放著
把小寶丟給爸比
我說我再去藥妝店逛一下馬上回來
只要10分鐘就好
就這樣又往大通公園的地下街跑去
我就亂亂跑,隨便跑到一家藥妝店
剛好看到金色的安耐曬,馬上抓了就結帳
小姐還送我試用包和飛盤
我馬上又努力的跑跑跑
差一點點就迷路了
還好我認得大通公園的鐵塔
才找到我們的車車
然後就衝上車,喘呼呼的
還好我不是最後一個上車的
呼呼....事後想想我真勇敢也
就這樣衝去了,也不怕發生什麼事或迷路

我一直到回家整理照片
才發現在大通公園
我們一張照片都沒照
真的是狂買啊!
不過也值得了啦
搬了台wii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