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北海道之小樽運河、北一硝子館、音樂博物館

2007072610:00
從海洋公園離開後
我們就往小樽市前進啦
差不多一個小時的路程吧
小寶蠻乖的喲
一上車就睡著了
哈~~~我和爸比也小補了一下眠
想說等等好有體力逛街
到了小樽運河我們先下去拍拍照

這時小寶才剛被我叫醒
好像沒睡的很飽
一直黏在我身上
過一下才好,才願意下來走路
在小樽運河照照相之後
我們就去音樂博物館喝咖啡啦

這個喝完杯子能帶回家哦
我選了一個銀之鐘的和一個kitty的
不過咖啡和蛋糕實在很小
所以我們一下子就吃完了
馬上把握時間去逛街
先去看一下蒸氣鐘

不過人來人往很難照相
所以雖然這張有點失敗
也就算了,不再重照了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啦
我們在這可是努力的買買買
買了紅茶巧克力
還有超甜哈蜜瓜
還有史努比的音樂鐘
還有六花亭和北果樓的餅乾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五色冰淇淋
不過我去買的時候有一色賣光了
只剩四色的,所以少50元,只要400元日幣

呼~真的很好吃也
裡面還有生巧克力喲
算算來到北海道
我每天至少都吃2-3隻的雙淇淋
看來不胖很難呀!
哈哈哈~~但還是得吃吃吃...


北海道照片精華版

北海道照片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