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北海道之小寶飛機行

2007072410:00
今天一早我們七點多就起床整理了
小寶也很配合乖乖的先嗯嗯完
我們才出門
先去吃了幸福的M早餐
然後就出發去機場啦!
一路上都跟小寶說我們要去日本北海道
要帶他去坐飛機
他似乎聽的懂也
一直"咻咻咻..."個不停
到了機場因為有白金卡免費停車
所以就先去停車場把車車安頓好
然後就到小港機場啦!
哇....原來暑假真的粉多人出國人
機場滿滿都是人!

導遊一看到小寶
就說小寶超可愛不停的跟小寶玩
當大家集合時
哇哇..原來我們這團是親子團也
呼呼...真是不錯!
這樣我就不怕我家小寶吵鬧啦
不過我也覺得現在小孩真幸福
小小年紀就出國旅行了也!

入關後...
我們先去機場的貴賓室吃喝一頓
等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才登機
很幸運的我們的坐位在第一排
而且小寶也有一個坐位喲
就在我們二個人的中間

小寶一上飛機就有點想睡了
我想說起飛時會耳朵不舒服
就泡了奶奶給他喝
原想說他喝完就想睡了
沒想到他喝完後精神就來了
不停的東玩西玩
還呱呱呱不停的講話
吼...真是有點吵
後來想要睡覺的時候
還不停的大哭發脾氣
真是氣死我了
不過這一睡也就睡到快到日本

小寶的表現比我想像的好多了
呼...第一關通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