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胃口超好的

2005072410:00
不知怎麼搞的也
今天我的胃口超好的
一早起來肚子好餓哦
爸比帶我去樓下吃鍋燒意麵
我一個人就吃了一碗喲!
中午我們去家樂福找緯緯
在那我和爸比一起吃了一個石鍋拌飯套餐
緯緯肚子好大囉
真奇怪差一個多月怎麼差這麼多呢?
他第二個寶寶也是弟弟啦!^^
在家樂福逛沒多久我就有點累了
爸比就帶我回家睡午覺啦
我們二個一睡就睡到五點囉
睡醒起來我發現我又餓了也
突然好想要吃披薩
爸比就帶我去吃50元披薩
我叫一個披薩套餐
爸比叫一個焗烤義大利麵
呼~~我們超久沒吃了
真的好好吃哦!
吃完後,我們又去散步
晚上爸比又切水果給我吃
哈~~真是幸福也
今天吃了好多東西喲!
然後都沒有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