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北海道之函館山夜景

2007072410:00
看完了修道院
導遊美燕姊就帶我們回飯店了
她說我們要快點吃完飯
等等要上函館山看夜景
她說最好大家動作要快一點
今天天氣很好
她希望我們能看到美美的夕陽

我們是吃飯店的自助餐
呼...真是不錯也!
各式各樣的東西超多的
每樣都很好吃!
只是我的胃實在太小
好家在
我們這團的人都超配合的
大家動作都很快的吃完晚餐
所以上山後
剛好看到太陽下山喲

果真粉美也
不過函館山上真是蠻冷的
大約只有19-20度吧!

我們只有照照相就進去商店街逛逛囉
不然小寶還有點流鼻涕呢!
函館的夜景是真的蠻美的
他的特色是狭彎型的


其他的話
我就覺得還好
高雄壽山的夜景和台中大肚山的夜景也不錯呀

小寶今天好像有點累了
就當我們準備坐纜車下山的時候
他居然在纜車裡又哭又叫的
吼...實在很丟臉也
不過還好纜車一次都帶六七十人
本來就很吵
而且又都黑黑的
所以我和爸比一直在想
大家應該看不到我吧!
不過一出纜車我就幫小寶泡奶奶囉
呼....有奶奶就安靜多了
這個牛小孩真是餓不得啊
不過回飯店後
因為我和爸比都想要泡湯
所以還是帶小寶去泡個湯啦
小寶原本想要睡了
但泡湯後精神又來了
在水裡玩的很開心也
我比較喜歡泡室外的
哈~~~~真是舒服呀!
下次我和爸比一定要冬天來一次
一邊下雪一邊泡湯
一定....超爽!

泡完湯後...
小寶果真"馬上"就睡著了
他啊!今天應該累壞了
不過....他應該不知道他還要累四天!

北海道照片精華版

北海道照片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