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北海道之女子修道院

2007072410:00
到了北海道第一站
就是去機場附近的女子修道院參觀
一下車時
小寶可能剛睡醒的關係
還有點精神恍惚
所以我就先背著他吧

北海道天氣真是超好的
太陽很溫暖,氣溫剛好
不會很冷也不會很熱
超舒服的!

小寶沒多久精神就來了
在修道院東跑西跑的
超開心的也!

還不停的撿樹葉
還好他沒一直要我抱
呼呼....大部份都自己走
就連走長長的樓梯也要自己走喲
哈...還真不錯啦!


導遊說到這裡
一定要吃吃他們的牛奶雙淇淋囉!
很香又很濃
呼...我為了買這隻牛奶雙淇淋還排了10分鐘也

哈~~~果真又香又濃的牛奶味
超好吃的!
雖然我還有點流鼻涕
不過...吃就是了啦!
吃吃吃...就是我這次來北海道的目的

北海道照片精華版

北海道照片完整版